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美西旅遊(Day9) Universal Studio

2007.8.24
昨晚真的太累,所以Universal Studio睡飽後才出門的,到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裡面有很多好玩的設施,和一些電影的3D電影,不過我不太喜歡(靠~太3D了,回到未來一出來我超想吐的),還好最後的史瑞克3D比較好點,不然我就是暈車整天了,環球影城有啥好玩的ㄌㄟ,不多但是都很經典,且還有片場導覽和一些電影特效的介紹,列如火災片我們進去的時候,大爆炸真的有熱的感覺,嚇死人了,還有早上的水世界,真的很好玩,但是建議是穿拖鞋,快乾的衣服,因為出來的時候全身會是濕的不然怎會叫水世界(那是美國人經的起開玩笑,在台灣演員會被抓去揍吧),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我沒找到Hoolywood的那個山上招牌,只好找個將就用影城的背景了,又是超累的一天。

一定要照不然就等於沒來過環球影城


紅毯走一下囉,享受巨星的感覺

水世界,完全無法照想的地方,照的話就是跟自己的相機開玩笑了,
不過很好玩,很逼真,還有飛機會跑出來,水上飛機喔~~


ㄚ公啊~~棺材都進一半了,還想要ㄌㄟ


讓我暈車的電影




導演偷跑去休息了喔? 人ㄌㄟ


OOXX果然特效很棒,但是我也被噴到了水了,我還以為死定了ㄌㄟ


這個會有火車來,哪部電影我就不用說了吧


超逼真的現場,看這個的時候,剛好Ru的堂哥晚上的飛機,超尷尬的


Ru當巨星喔~,接受全美的記者採訪中.....請勿打擾


找不到真的就將就用囉


喔 飆風再起嗎~~彭迪索人ㄌㄟ~~我跟他ㄍㄚˋ車啦


晚上還是很熱鬧的,旁邊就是環球電影院了


送Ru的堂哥去LAX回來後,幾乎快掛了,哈哈,隔天還要去San Diego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