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美西旅遊(Day1) Taiwan -> LAX

2007的暑假,一個人前往美西,名義上是去探親,但是實際上當然是要玩一下囉,這個Blogger所提供的服務可以說是出來很久了,但是卻是我第一次使用,主要是因為Flickr的照片顯示數量不足,要升級到Pro才能放超過200張,真是見鬼了,那無名小站又常常網路塞住,所以只好來試試看Google大神所提供的Picasa2 & Blogger試試看,美西16天照片很多,但是太多了只挑了3百多張出來,順便寫寫Blog,這次會有這動力寫,主要是科羅莎(KROSA) 颱風所賜,颱風天沒事,只好把照片拿來分類,順便也寫個網誌來紀錄一下好了。

這次美西旅遊,從LAX(Los Angeles Airport)進去,SFO回來灣(San Francisco Airport),

旅遊主要景點為:LV(Las Vegas)、GCNP(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LA(Los Angeles)
、Yosimate National Park、SF(San Francisco)。

由於天數太多,應該會分個部分來寫,不然大家看的也是會累的,基本上我也是很懶的寫,所以一次叫我寫完太困難了。


廢話不多說,首先先介紹一下美西旅遊(Day1)中的從Taiwan->LAX

2007.8.16 晚上EVA BR16的飛機前往LA,遇到剛蓋好不久的Hello Kitty的候機室

連椅子都是Hello Kitty的真的是"卡哇伊"



這張Hello Kitty 空姐,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合照


接下來的飛機旅程除了寫入境申請單外,其餘幾乎都在睡覺了,一路就這樣睡到LA,我連飛機上的電影都沒看到完整的一部,EVA Airline 遇到我這樣的客人不多吧, 就這樣到了LAX當地時間為2007.8.16 2100下飛機,還好在下飛機的時候給了Ru一通電話讓他知道我下飛機了,不過倒楣 的事情又開始了(懷疑我是不是有出國帶屎運啊),一進海關分了很多Line,當然我們一定是守法人員,依照地勤人員的指示排隊,很不巧的我這個Line狀況特別多,還遇到一位Taiwan女性同胞,既然指紋辨識機抓取不到,我說海關啊 ,你們"米國人"是不會先讓後面的先檢查喔,一定要這麼沒效率+堅持嗎,一個指紋你花了快 30分鐘ㄋㄟ,所以當我出關的時候已經是2300了,當然囉Ru就很不爽的說,等我很久ㄋㄟ超擔心的,是不會打電話跟我說喔幹啥手機不開,我說小姐啊,不是我不開,裡面連訊號 都沒有,接下來當然就是去Budget拿我們預先租好的車,然後回到第一晚的Super8 Motel 睡覺囉(雖然當初找這家Motel是因為離機場近,結果我還是花了30分鐘才找到,主要是因為 美國的交通法規有點爭議加上晚上真的很難找)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