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3.1 大稻埕夕陽外拍

2008.3.1 大稻埕夕陽外拍
今天中午下課後 ,回到桃園值班順便看一下狀況,才進來沒多久,阿柏電話就來,直接說天氣很好ㄋㄟ,所以討論後本來要去東眼山的,不過那時候已經要3點了,所以我們就目標訂在中國海院、北藝大、大稻埕。

不過中國海院沒啥會來是因為阿柏說有東西可以拍,我是看不到有東西啦,那北藝大也是阿柏提的,說房子是紅色建築的,我還以為是像紅毛城那樣ㄌㄟ,結果就進去隨拍了,後來隨便了超過預定離開的時間,所以大稻埕沒拍到夕陽,但是也意外發現一堆人還是繼續拍,我們一開始也不太懂就跟著留在那邊慢慢拍,當天色越來越晚的時候我們體會到了,廢話不說看圖吧。


北藝大一偶


失敗的作品


無聊到拍桶子


阿柏的個人照


校園內的杜鵑花


這應該是幸運草吧


想要的感覺沒拍出來


夕陽下去後的火雲


冷色系的紫雲
相簿 20080301 大稻埕拍夕陽

2008.2.28 泰安採草莓

2008.2.28 泰安採草莓
今天國定假日,跟韻如討論好後,我們前天打電話去劉老闆那邊預約一下今天的草莓園,果然天氣很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於是用餐過來,我們去泰安,今天採草莓的人很多,因為已經一年沒去採了,老闆已經又開發了另外一片提供給一般客人的草莓園,我們的話是老顧客,所以當然是去秘密的草莓園(也是路最難開的),老闆說今年的草莓現在正盛產,因為天氣關係還有太晚播種,所以今年2月初才有第一次的開花,所以草苺都很大也很甜。

韻如跟草莓的合照


我採的草莓也來一張


跟老闆娘的合照,有變的比較瘦


如幫我拍的


相思木拿來燒開水的




桃花&桃子


下山路邊的櫻花樹




相簿 20080228 泰安採草莓

2008.2.24 桃園仙谷賞花

2008.2.24 桃園仙谷賞花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原本是要去泰安採草莓的,沒想到前一天台北下大雨Webber桑想逃避他的小黑到泰安,又加上阿榮哥發高燒(哇ㄌㄟ 發高燒不再家裡睡覺,我說要出去馬上說好)所以後來前一天晚上取消採草莓,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一早被太陽照醒,Webber又很想外拍下,我就想到桃園仙谷應該有櫻花和鬱金香可以拍,於是一行人開著Webber的小黑前往(為何是他開,沒為啥他猜拳輸了)。

今天比較X的是,我學生證繳回去蓋章阿榮哥的也是,所以 我們只好買全票,被貴了140元真心疼。

一進來仙谷內,當然是先到彩虹花田去拍照囉,不過不知道為何今天沒"牟FU",怎樣拍都覺得有問題,唉果然拍照還欠缺練習,先來欣賞我的作品吧。

















阿柏拍到全身是汗啦


因為拍到"牟FU" 所以我就拍了 鬱金香PK太陽


沒想到拍完後阿榮哥與阿柏也拼了老命在拍這樣的感覺


不過後來的櫻花真的比較難拍所以我就沒放很多上來




拍完櫻花後也在路上拍點不一樣的鬱金香


拍到沒啥好拍 來顆燈籠吧
相簿 20080224桃園仙谷外拍

2008.2.8 大甲控窯

2008.2.8 大甲控窯
今年的過年天氣真的是很爛,初三我們到了大甲去控窯,雖然天氣是陰天,但是還是比台北好太多了,通霄到大甲走西濱一下子就到了,雖然是掛著向日葵咖啡,但是有提供一些小活動,只是我們沒去參加,因為今天是來控窯的。



這張是韻如跟招牌的合照,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堆窯。


韻如一開始跟窯合照一張,接下來就是大家分工合作的堆窯。


這是韻如和他小弟一起堆窯,不過我們的堆法,農場的阿伯看不下去
跳出來幫我們推了。


不愧薑是老的辣,一下子就堆好了。




韻如和他大弟及女友的發呆合照,你看他們穿這麼多就知道那天海邊有多冷了,控窯的步驟就事先堆窯然後起火接著我們要等燒完後把食物丟到窯中去悶烤。


這是開始在包吃的東西,下面的一顆顆是鴨蛋的樣子,先用報紙包起來,到時候再用泥巴包起來。



這就是阿如包的成品,包的地方旁邊有隻可愛的小黑狗所以就給他入鏡。






下面是把蛋加上泥巴的傑作。


下面是韻如家人的合照


東西都包好後 ,我們把東西丟在窯內,要等3小時才能吃,所以就開農場內走走,來到向日葵農場 ,沒有拍向日葵會被笑的,於是拍了幾張。



因為農場小加上通霄近所以我們決定先離開回家打Wii Fit,於是先在門口拍照留念一下。


下面是傍晚來的時候大家狂吃的照片,和控窯的主角,土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