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2.24 桃園仙谷賞花

2008.2.24 桃園仙谷賞花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原本是要去泰安採草莓的,沒想到前一天台北下大雨Webber桑想逃避他的小黑到泰安,又加上阿榮哥發高燒(哇ㄌㄟ 發高燒不再家裡睡覺,我說要出去馬上說好)所以後來前一天晚上取消採草莓,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一早被太陽照醒,Webber又很想外拍下,我就想到桃園仙谷應該有櫻花和鬱金香可以拍,於是一行人開著Webber的小黑前往(為何是他開,沒為啥他猜拳輸了)。

今天比較X的是,我學生證繳回去蓋章阿榮哥的也是,所以 我們只好買全票,被貴了140元真心疼。

一進來仙谷內,當然是先到彩虹花田去拍照囉,不過不知道為何今天沒"牟FU",怎樣拍都覺得有問題,唉果然拍照還欠缺練習,先來欣賞我的作品吧。

















阿柏拍到全身是汗啦


因為拍到"牟FU" 所以我就拍了 鬱金香PK太陽


沒想到拍完後阿榮哥與阿柏也拼了老命在拍這樣的感覺


不過後來的櫻花真的比較難拍所以我就沒放很多上來




拍完櫻花後也在路上拍點不一樣的鬱金香


拍到沒啥好拍 來顆燈籠吧
相簿 20080224桃園仙谷外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