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010.12.30 好冷的跨年

明天就要上去武陵農場+福壽山跨年了(民國100年ㄟ),剛剛看了中央氣象局,看到梨山的天氣,ㄛ~~~MyGod!!  好冷啊.

travertemp

本來還以為有機會遇到下雪的武陵農場,看來是沒機會了 除了冷,沒有雲沒有水氣. 只能上山做靈修了 ㄏㄏ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010.12.28 離跨年倒數4天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行,出門上班在等電梯的時候 看著東方的山,有如山水畫一般,出門後看著西方的無雲超藍天,心情也是挺好的,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好冷啊~~~個人身體感溫系統判定應該只有不到9度啊.

 

距離上次寫BLog還真的是很久,看來要經營blog紀錄點滴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離跨年剩下4天了,老婆看了未來一周天氣,梨山竟然只有0~6度,開始有點緊張在寒冷的山上跨年不知道會有啥驚奇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