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20100904 苗栗南庄半日遊

一早起床,本來是準備要去洗車的,想說打通電話跟"榮哥"哈拉一下,順便看一下他家公主感冒有沒有好一點,沒想到哈拉完後,就臨時決定來去南庄走走.

下了頭份交流道,想說也中午了,帶著榮哥來去吃一下公路局便當,這家圓光便當是老婆的最愛,雖然只是個簡單的便當,但是以當初台灣交通不發達的年代,能在等車或是車上吃上這便當應該是相當的滿足啊

吃完便當後,當然就是前往南庄,不過路途上天氣變差了,這時候就感覺到下雨天逛南庄老街是件痛苦的事情!! 吃到桂花釀湯圓後就先去戲院拍

因為下雨天,幾乎老街沒啥拍照,戲院就多補拍幾張

其實下面這台腳踏車很有Fu的,但是好懶得去搞照片啊,只好原色出圖

後來我就帶榮哥來去躲雨喝咖啡,因為南庄這邊有特色的咖啡店太多了,所以我就挑了一家最具代表性的"山形玫瑰"

榮哥的小公主,甯甯可是非常好動的,真有夠難拍的

補上一張HDR,角度有點差,因為位置最優的那個桌子 已經有人座了!!

 

評語: 南庄老街要拍出美感,除了不要大太陽還不能下雨才適合,還有要非假日,假日真的寸步難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