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美西旅遊(Day6) Las Vegas

2007.8.21
今天就是自由晃LV,在開車的話會瘋掉(後來我覺得該開車,走路才是會瘋掉),一早先和Ru去BOA存錢(身上幫她帶的旅支要是不見就好笑了),存完後,Ru說來這邊一定要去Outlet,所以我們去了Las Vegas較大的白金Outlet,結果我買的比他還多,早餐沒吃所以就連中午一起吃。

X的就是這裡~不知道還以為是機場ㄌㄟ~ 它只是飯店內連接的




馬鈴薯超好吃的啦


下午1點多離開吧,這時候的LV溫度是華氏123度(靠~攝氏5x度ㄋㄟ),果然是沙漠,下午的行程就是繼續逛Ru最喜歡的購物中心,反正就是飯店裡面的,威尼斯、凱薩、美麗湖比較大間的先逛,因為時間不是很充足(唉後來後悔了~~這些飯店怎樣啊,每一間的都比大,腳真的快斷了)。
於是就回去把車停好,去搭單軌電車,一天才US 9元蠻划算的,結果當我們下車時再飯店賭場迷路後,就再也沒去搭過了,因為裡面至少要走20~30分鐘才走的出來。

以後再也不會想做這個了,騙人去賭場


威尼斯 外面運河


大廳景觀


內部運河


結婚版的船







只是購物中心ㄋㄟ~搞這麼大的"奶"要作啥




地下街


大約5~6點的時後,腳快斷了,所以去吃了起司工廠的起司蛋糕,好好吃,休息後我們繼續了晚上夜景的行程,反正就是重點看一下,水舞、巴黎鐵塔、凱旋門等等,還上去巴黎鐵塔看夜景,就想到昨天晚上從Hoover Dim過來後下LV的夜景真是嚇死人,超美的,但是高速公路,不然我一定拍下來,晚上11點了也累了就回MGM飯店,兩個人經過賭場時想說拿多點錢出來玩,搞不好可以賺大錢(事實告訴我們還是努力賺錢吧),你老師的賭場2分鐘騙了我們40美金,後來只好去玩拉霸,沒想到一開始我贏錢的(Ru是帶屎人都在輸錢),沒想到後面還是還給賭場老闆,算了就當作賞給賭場老闆小費好了,還是回房間睡覺比較實在。

巴黎飯店周圍建築


艾菲爾鐵塔


偷拍巴黎飯店的賭場,今天是非假日ㄋㄟ 還這麼多人


艾菲爾鐵塔上看凱薩飯店,真大


瞞天過海的Ballagio 美麗湖飯店

我們住的那個綠色超大的MGM飯店,號稱全LV最大的飯店,我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