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美西旅遊(Day15) China Town & Alcatraz

2007.8.30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舊金山亂晃,當然有規劃過的啦,先逛中國城附近的景點,然後下午1:40我定了Alcatraz的行程(電影看太多了,所以想要學尼可拉斯凱吉進攻Alcatraz的浴室),然後回來後去魚人碼頭,晚上再回Hotel。(當然一開始想的行程多少會有誤差啦)


一早起來,雖然Hotel(看起來外面不錯,裡面鳥鳥的,看他再聯合廣場旁邊就算囉)有附設早餐,但是就是一個小麵包和一杯咖啡(靠~~果然是SF物價很高,連早餐都這麼的"鳥"),用餐後當然是到Powell St.的起點去買票搭Cable Car囉,來SF沒搭Cable Car就沒來過啦,結果看到很多人再售票口外面看告示,想說OOXX的都幾點了還沒人上班喔,原來今天是回餽日(真的賺很多單趟US$5ㄋㄟ),所有的Cable Car和市區電車都是Free的,說到這告示雖然我沒仔細看(重點太多看不懂得),但是看到"Free",就拉著Ru說不用看了,來去排隊吧,排隊的人真的多到嚇人(Free才這麼多人嗎)。

Powell St.地鐵旁邊



那因為我們今天是要去中國城所以Cable Car兩條路線隨便一條都會到,由於地圖跟站別不熟所以提早一站下車,台灣覺得一站沒啥,但是在SF~ XXㄌㄟ都是上坡跟下坡組成的,我那一站剛好要上坡,所以有運動到,然後再中國城附近開始找"天下為公",剛好Ru要存錢,想說有個BOA,想說都在華人區搞不好進去存錢是講中文,Bingo猜對了,"港仔"啦所以順便把有問題的都跟他說,不然Ru的程度還不到可以到銀行跟他理論一些旅支的問題。

中文字ㄋㄟ


右下角明明是SACRAMENTO St.硬是要寫唐人街


SF果然適合愛運動的人


就是這個招牌"天下為公"


天下為公找到後,搭著Cable Car來到漁人碼頭旁邊的商場,我記的拿Alcatraz的票再Pire 39,可是都找不到,後來情急之下到服務中心問一下,想說如果溝通有問題就花US$5上網查一下,還好我再Information的地方看到Alcatraz Cruises的簡介,找到要在Pire 33的地方取票(參加這種行程,我有爬文過,一定要先訂,不然一定布可能當天買到票的),我們當然是有先預定囉,不過很X的是,海上很冷,雖然太陽大還是中午但是很冷,接下來就是我的"絕地任務",瘋狂的拍Alcatraz的每一角落,事實證明了"史恩康納萊"逃獄游回去SF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Cable Car


螃蟹招牌


真是肥的海鷗,米國啥都肥




絕地任務開始囉


這場景是史恩康納萊 跟 尼可拉斯凱吉 分開的地方


上面的海豹特遣部隊ㄌㄟ


感動有台灣的國旗,還好是繁體的


專門關重刑犯的


廚房


我要出獄啦~~不然VISA會過期啦


上面有一顆飛彈,我已經叫尼可拉斯凱吉去拆掉了


這邊的上方也有一顆飛彈


Alcatraz出來後我們準備要去吃Carb了,來到Pire 39就是所謂的漁人碼頭,買了些水果,然後找餐廳,順便看一下100多隻的乞丐海獅,這些海獅是在SF大地震後才有的,趕也趕不走,分明就是懶的找吃的,所以賴在這邊等人家養,不過米國人養的不錯,每隻都很肥美,但是也很吵,後來我們找到餐廳就開始晚餐,吃完後要做Cable Car回去,果然Free的人都很多,剛好想到說不然來去拍環美金字塔大樓,拍完後發現走路回去還真累,所以又開始運動爬上去有Cable Car的地方,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好多船


乞丐海獅~死賴著不走


漁人碼頭重要標的


拍謝~~只有這一張,因為螃蟹來的時候,就狂吃了


環美金字塔,Alcatraz島上面看的到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