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美西旅遊(Day5) GCNP->West GCNP (Skywalk) ->LV

2007.8.20
今天的行程小趕一點,主要是因為要去Skywalk,且路途遙遠加上聽說路不好走,所以早早出發,雖然說是早早的也大概快8點才Check out,一路上就是很順的開,到了看到通往West GCNP的路時,靠~~X聲連連啊~~經過了40分鐘我狂飆石子路後終於到了(狂飆?因為車用租的管他去死),Skywalk就如背包客網站所說,人真多啊,阿本仔、阿豆仔、阿六仔全都到齊了啦,西緣的狀況下看起來更商業化了,小飛機加上直升機上上下下的,我以為我來到國際機場ㄌㄟ,今天的溫度也是超過華氏100度了,一句話~~熱啊~~,但是不會流汗。

我不是來參加WRC的ㄋㄟ


終於到了


ㄟ~~請問這邊是國際機場嗎~~我是不是走錯了啊



首先,先買票,不然哪都不用去,想說都來了除了Skywalk當然其他點就順便囉,於是買了8xUS的套票,因為有附午餐,以美國的消費這樣算下來比較划算。

四種消費 ,第三第四種不削(切~是怕死啦,重點來了,沒錢~~)



西緣其實要會玩,但是我們是觀光客只好跟著人家規劃的走,第一站來到Eagle Point,蝦咪是老鷹點,顧名思義,就是有個老鷹的石頭啦~~ 但是下車後根本看不到腳~~要高處才看的到例如接駁車、Skywalk,車上不好拍,Skywalk又不准帶任何東西進入,因為他要幫你拍賺你錢,偏偏我們還被騙了兩張,唉~~自己犯X囉。



其實不會很高~但是Ru會怕


第二個點Hwal' Bay Nyu Ws,這是蝦米? 我ㄚ知喔~~自己上網查,我又不是導遊,這個點有提供吃的,剛好中午就休息一下(你爸我水喝光了~~),結果跟Ru看到用餐地點差點暈倒,戶外ㄋㄟ,也太大自然了吧,中午ㄋㄟ,但是只有戶外,想說上面有棚子還好,總比露天好吧,吃飯時有遇到台灣人,就是老媽去美國找小孩的
那種啦,聽到他們說台語超有親切感的。



這一餐光是看到後面那瓶冰的礦泉水就值回票價了~~





第三個點去西部牛仔村,還不錯,搭著女牛仔的馬車晃一下(別想太多,算阿嬤了),還看到龍舌蘭的植物,逛完之後也快傍晚了,趕緊離開,車子離開時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了一堆,你老師卡好ㄌㄟ我英文沒這麼好,還好Ru聽的懂20%(Ru也說了,靠~~說這麼快哪聽的懂啊),不管了就是開出去了。

LV來這時有看到野驢~~Ru吵著要看~~這邊看到了確說蒼蠅太多了~~你真的很"驢"


野牛狂奔



開了不到10分鐘,我們知道工作人員說啥了,你老師ㄌㄟ外面出車禍,交管2小時,晚上回LV可以去拉霸了(事後發現是帶屎不是好運,千萬別相信電影再賭場可以贏錢),就這樣大家車子停了,我跟Ru只好把旅遊書拿出來看一下其他點的行程。

OOXX 沒遇過這麼屎的



通車後就趕緊以我台灣人超車的技術遙遙領先阿豆仔,到了Hoover Dim的時候下去拍一下夜景,畢竟搞不好有機會看到柯博文出來(變型金剛的水庫就是胡佛),大約晚上10點終於到了,又累又餓,今天住的是MGM,我跟Ru都很興奮,不過Check in不到5分鐘後我們開始抓狂了,媽的誰說要住MGM的啊,小姐說旁邊就到了所以沒有叫客房服務搬我們的行李,結果我們拉了30分鐘才找到,兩個人都要變超級塞亞人了,還好房間不錯不然會發生命案,兩把刀砍Lobby的小姐應該很夠。

火種源就在下面,我該不該去認識一下柯博文啊~~


還好房間還不錯~~不然你爸我會下去幹掉那個黑妞


晚餐就吃泡麵了~實在沒那勇氣走下去吃(腳快斷了)


今天太累了所以洗完早就睡了~ 兩隻豬狂睡

3 則留言:

  1. 最好是我只聽懂20%啦...
    我就有跟你說外面車禍阿!!
    路不通......我只是不確定他說的替代道路好ㄇ??

    回覆刪除
  2. 喔~~那還不是差不多意思
    那個不是重點 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3. 哈~~人家在米國那麼多各月了~哪可能只聽懂20%,家政太遜了!!哈哈
    幫你報仇了~大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