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美西旅遊(Day16) San Francisco

2007.8.31
今天的行程輕鬆多,預計九曲花街、金門大橋、藝術宮、金門公園、六姐妹、日本區這些就夠了,我怕排太多走不完。

今天要錢,明顯人變少了


一早就來到九曲花街,這邊只是人家的住宅,但是因為彎彎曲曲所以吸引很多觀光客來看,看完後我們前往藝術宮,想說"梅森"和他女兒就在這見面的(我是電影受害者),結果失望的是沒找到他們見面的椅子,那個位置沒有椅子(還是被觀光客座爛了啊),不過還蠻漂亮的。

86在這邊甩尾應該會掛吧,藤原文太也沒辦法吧




"梅森"跟她女兒見面的公園




"梅森"她女兒從這邊走進去的


找不到他們見面做的椅子啦






離開後我們再藝術宮門口搭公車去金門大橋,在車上看到今天大太陽,想說正點喔,可是才剛要上金門大橋的收費站時,OOXXㄌㄟ不會這麼屎吧,起大霧啦,橋剩下一半,整個人Fu都沒了,算囉將就看,搞不好是因為已經快9月了,和Ru只有走個1/4的路就往回走了,阿豆仔超喜歡走路和騎車的。

看到這樣子,心都涼了一半了


已經三天了,還在起霧喔


只能看到一半


看開點吧,下次有機會再來看一次


你這個霧檔的也太剛好了吧,不高不矮的剛好一半




金門大橋結束後我們來到金門公園想說公園很大我們已經還車了,只好選個離公車站很近的地方,沒想到最近的走到路旁的"日本金門苑"都很久啦,我看我還是不習慣米國,沒事搞的這麼大幹啥,這時Ru肚子餓了所以我們要去吃螃蟹,接下來就去搭車,想說會經過六姐妹就下去照個像,這六姐妹是六棟建築物,聽說都是同一家人的,現在有1~2棟改為民宿了(書上寫的,要是唬爛請找書商)。

裡面要門票,所以沒進去,日本建築物就去日本看就好,來米國看啥日本建築物啊


六姐妹,還是有人在照相,我站的這邊是公園


看完後等車做去City Hall 轉車,可是等了30分鐘,ㄚ是怎樣一台公車都沒有喔,沒車不是重點,重點是車超冷的,我都只能站在有太陽的地方,鳥天氣,後來車子終於來了,也順利在City Hall轉車(市政府很漂亮但是角度不對沒辦法拍),晚餐一樣吃螃蟹,不過昨天的螃蟹是身體好吃腳不好吃,今天是相反,算了米國的螃蟹沒有TW好吃啦,重點是便宜不然這種螃蟹鬼才吃,因為晚餐只吃螃蟹,所以回到聯合廣場後去吃一間好吃的日本料理(日本人開的,妹啊還不錯看,一值很想問他真的是日本人嗎,但是Ru的口氣不太好所以還是別問好了),今天的行程又結束了,明天我是下午6點的飛機了要回台灣囉。

回飯店順便照一下不一樣的環美金字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