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美西旅遊(Day17) SFO -> Taiwan

2007.9.1

今天是再米國最後一天了,我需要回台灣,Ru繼續去東岸爽,出國讀書真好啊,今天很輕鬆,早上睡飽才起床,Check out後把行李寄放在Hotel,然後走去到後面的聯合廣場,逛街,他們的百貨公司都還蠻鳥的,其他的店面比較漂亮,白天一堆人躺在公園的草皮,很享受,今天中午又去吃那間日本料理,昨天我吃咖哩烏龍很好吃,所以Ru今天也要吃(因為他想到奧勒岡州(OR)這麼鄉下的地方沒日本料理可以吃,只好多吃一點),吃飽後我們拖著行李去搭Bart去SF機場(SFO),但是搭車的時候忘記看啥顏色的車,就上去,結果到SFO前兩站就停了,一開始我們想說人真少,還好我們做很前面司機叫我們下車,不然就會被關在裡面,原來我們搭錯車,所以趕快去對面等去SFO的車子,還好有搭到,因為Ru是晚上11點飛東岸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我搭6點的她就再SFO等到11點,結束了我這美西探親之旅。

這裡是聯合廣場,連Tiffany都蓋的這麼大,不愧是SF的購物區


這個愛心有4個不同的顏色和圖案


Giorgio Armaniㄋㄟ


SF機場(SFO) 沒人? 不是啦,這裡是非其中一個航廈,剛好這時間沒人


後機室很有味道喔


這就是有錢的台灣人,Audi Q7 空運兩台ㄋㄟ


OOXX~~飛機飛上去的時候看到這裡,真的很ㄍㄢˋ,完全沒霧


接下來我就一個人睡三個位置,後來吃東西後就來個印度阿三跟我坐,媽的原來後面的每個人都給你躺下來,又都是台灣女生,所以阿三只好選擇我這邊,死ㄚ三,睡就睡還給你打呼ㄌㄟ,還好我有練過,不然怎麼可能睡到台灣~~


結論:很好玩,但是玩太久是會累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