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美西旅遊(Day8) Disneyland

2007.8.23
Disneyland一日遊,至於有玩過哪些,我已經全忘記了,就欣賞圖片吧,這邊玩到晚上放完煙火後大約10點後才離開,一句話又是累啊~~~,本來想說非假日去Disney人比較少,結果好像全米國的人都放假一樣ㄌㄟ,都是人。

有沒有搞錯啊~今天星期四ㄋㄟ


一直說要寄名信片,回來台灣後才看到照,片才想到忘記在Disney寄照片啦


這隻布魯托不是重點,重點是右下角的小朋友被這隻大狗嚇到哭了(這不是小朋友的最愛嗎?)


米奇和他的城堡


奇奇和蒂蒂


果然是米國麻雀~這位鳥哥你要不要去身體檢查啊


很有質感的杯子


怪怪屋~ 這時候廣角鏡發揮了


本來想買來的,想想算了,這樣蠻白爛的


米妮的家

米奇的家~~想到這裡就有氣,外面指著裡面寫著Sceret Miky
結果就跟著排了2Hr結果只是一個人裝的Miky跟你拍照
真他X的想要給他揍下去


喔~還有郵輪 真是大啊


換我在上面了,照一下52星的國旗紀念一下


海盜船~沒去座~太多人排了


維尼熊的家(騙錢的地方)

遇到遊行~~但是這是恐龍與野獸吧 ~~何時拍新的啊~~我只看過美女與野獸ㄋㄟ


我知道白雪公主很久了~~但是巫婆老的程度都沒她快ㄋㄟ
~~幫幫忙~~這是再破壞我對白雪公主的印象ㄋㄟ


終於等到了~~X的~~晚上超冷的 我沒帶外套~~還抱著背包
在這裡等到放煙火


站的點不對?還是老外的手賤啊~~~

Disney的煙火時間,比台灣的國慶煙火和101跨年的煙火還要長ㄋㄟ


這時候已經累到快想哭了~~結果出去的時候 還走錯
OOXX拖著疲倦的我和Ru,走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