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Enjoy my new Whisky live

011.03.15

之前訂購的Polar ICE 在上星期五終於到貨,於是就開始製作老冰山,今天晚上準備開啟老冰山, 發現我用煮熟的冷卻水去製作,但是冰山內心還是無法晶瑩剔透,不過第一次有這樣的水準,已經足夠了

今天就拿12y Macallan來試試看,加入冰山後,是否能嘗到不同的口感

因為沒有專用的杯墊,拿了去年參加2010 Whisky Live送的Johny Walker杯墊

就是這顆冰山~~~,我不知道 他的融化速度多快,只知道 我喝玩的時候(花了我1hr有吧), 冰山還有2/3大小,也因此嘗試到不同冰水比例的口感,說真的, 水的比例加對了  真的好香好好喝啊~~~

順便附上Polar ICE 開箱Blog Linker 我的新玩具 Polar 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